南巷惜北た

本命作品《灵契》,底线易烊千玺

【桑仪】往后余生

是的,没错,我又来了。在月考结束之后,你们将会失去我🙃。先定一个小标准:考到前5名,五更,前10名,四更,前15名,三更,前20名,双更,20名之后,照常一周一更。前40名,就不更了,桑心🌚。另外,前20名都附加一篇番外。

.
蓝思追和金凌在追仕轩内扭捏捏了半天,蓝思追才勉强挤出一句话来:“阿凌,若是喜欢思追的抹额,思追定当予真心赋之。”一语罢之,从自己头上取下抹额,要递给金凌。然后,蓝景仪和聂怀桑就看见现任金宗主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喂喂,蓝家人都知道,抹额是不能随便送人的好吧。
“诶,大小姐,不带你这样的啊,我上次开玩笑说要把我的抹额给你,你看都没看一眼,就一脸嫌弃地带着仙子走了。还有蓝思追,难道断袖都是会传染的吗?啧啧啧......我要离你们远点,我现在可是蓝家的最后一颗白菜了。”蓝景仪半倚在聂怀桑身上不满地小声嘀咕着(因为聂导和景仪听墙角,所以才会出现“半倚”这种姿势)。聂怀桑听着,不由得勾了勾嘴角,伏在景仪耳边『你们都知道“伏”是什么体位吧😆』,轻声说了句:“诶,景仪,我怎么隐隐感觉你很快就会被拱走了呢。”语毕,还往蓝景仪耳边吹了口气。蓝景仪的脸顿时红成苹果,谁知道聂怀桑那么会撩啊,蓝景仪觉得自己要原地爆炸了。本来就以为他只会吟诗作对,看些话本子,谁料到......蓝景仪觉得自己要炸成烟花了。
看到蓝景仪似个孩子般丝毫不会隐藏地变换着脸色,聂怀桑倒是觉得蓝家人也不一定很死板。

啊...好短,下一章全程高能,相信我😐
今天下午出去玩了,所以没更,下一章大粗长。

评论(3)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