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巷惜北た

本命作品《灵契》,底线易烊千玺

【桑仪】往后余生.番外

.
我是蓝景仪,我现在慌的一逼。

事情是这样的:

我和蓝思追本来同为“蓝氏小双壁”,你

问我大双壁是谁?呵,还不就是现在和昔

日的“云梦双杰”、现在的“姑苏妯

娌”正“打”得火热的蓝吸尘(划掉)和

蓝汪叽(大雾)。说是天天还真特么就是

天天,对于之前路过魏前辈时偶(te)然

(yi)听见的声音,我拒绝重复第二遍。

泽芜君和江宗主,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呵呵,蓝人。

还有蓝思追那个见色忘义的东西,不知道

什么时候和人家隔壁金凌大小姐好上了,

还玩啥“君子如兰,思君可追”你咋不去

找含光君借避尘一用啊。

得,您金大姐我得罪不起,魔道最大关系

户,我自己禁言行了吧。

哦呦,原来你们断袖是会互相传染的啊。

啧啧……我可要自己保护好我这最后一颗

小白菜了。喵的,现在先生都被温若寒那

个老奸巨猾的的家伙给拱走了。其实我是

并没有想到先生那么一颗老白菜有猪惦记

着。然后,我只想借用昔日的江宇直江宗

主的一句话而并非现在这个死傲娇的蓝家

主母的话:妈的死给!

哎,死给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在一瞬间有被掰弯的可能~

我现在为啥子慌呢,就他妈的因为老子马

上就要成清河聂氏主母了。聂怀桑你个坑

货!不知道什么鬼,就把老子灌醉了,我

怎么就鬼迷心窍了呢!?雅正呢?是特么

喂仙子了还是给小苹果啃了?关键在于赤

锋尊和敛芳尊还提着一大担彩礼来找先生

提亲是什么鬼啊?我不要面子的啊!还说

什么我与聂怀桑两情相悦,虽无道侣之

名,却早有道侣之实。聂怀桑你他妈什么

时候上的我,我怎么不知道?!然后,然

后……先生你居然还同意了?卧槽,先生

你什么时候和温若寒学坏了?还有你那一

脸蜜汁脸红是什么东西?

我是蓝景仪,我现在慌的一逼。我不是聂

家主母,离老子远点儿!

评论(7)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