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巷惜北た

本命作品《灵契》,底线易烊千玺

【桑仪】往后余生

.
蓝景仪正在沐浴,听见有人叩门,便匆匆套上件挂在一旁的袍服,就来给聂怀桑开门。聂怀桑见了,不由觉得好笑,全然没了刚才叩门时的焦急,倒开始打趣起蓝景仪来:“景仪,这是打算来匆匆忙忙见夫君的?”蓝景仪不满地嘟了嘟嘴,随手拨了拨自己湿漉漉的头发,真是的,明明是为了给你开门,现在倒还打趣起我来了,哼。蓝景仪口直心快,心里想什么,平时也就一起说出来了,上次和蓝启仁说他家白菜先动手拱的人家云梦的“猪”,也就是这样。
聂怀桑倒也没再怎么为难蓝景仪,毕竟日暮时分了,人家也得洗洗睡了,佯装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向蓝景仪诉苦:“景仪,小生那把折扇落在你家了。”啧...这语气当中似乎还带着一丝撒娇的意味,不得不插一句,聂导高明啊。
蓝景仪拍了拍自己的头,往仪攸轩里面望了一眼,说:“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不过,聂公子,你之前不是说你很晚回家,你大哥会打断你的腿吗?怎么不明日再来取?”蓝景仪望着聂怀桑似笑非笑,想把刚才聂怀桑逗他那一下给还回来。
聂怀桑却不以为然地说:“没事,我大哥最近不在家,他去金麟台找我三哥去了,不然我才不敢出来玩。毕竟我大哥是真的有可能打断我的腿。” 说完又抬头望了一眼蓝景仪。“你大哥去了金麟台?”蓝景仪一脸不可思议地盯着聂怀桑。
“嗯。”
“那你大哥倒霉了,现任金宗主金凌你知道吧,就一大小姐脾......”蓝景仪正说着,忽然被聂怀桑捂住了嘴,和他一起退到了暗处。只见有两个差不多身高的人一起扭扭捏捏地走进了蓝思追的追仕轩。聂怀桑没看清来者长相,蓝景仪却兴奋地扳过聂怀桑的头,伏在他耳边悄声说:“聂公子,刚才那个身着白衣的少年名曰蓝愿,字思追,就之前我和你说的那个与我一同被蓝启仁赶下山来的那个,然后旁边那个穿金色衣服的叫金凌,字如兰,就我刚刚说的那个大小姐脾气的金宗主。我有预感,蓝愿要把金凌给拱了,聂公子,赌不赌,赌注是你的折扇,赢了折扇就还你,输了折扇就送我,就算是当个纪念昂。”聂怀桑正准备说些什么,但转头看见蓝景仪那喜笑颜开的脸,也自动把刚刚脑补的“聂氏怼人一千式”屏蔽了,只留下一句:“景仪喜欢就好。”我现在直接把折扇送给你也行啊。最后一句是聂怀桑在内心默念的,这么单纯天真的孩子,定
是要宠着了。

今天的更完了,我要去补作业了,明天下午更新,我果然文笔太渣,自己都不忍直视,凑合着看看吧。

评论(2)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