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巷惜北た

本命作品《灵契》,底线易烊千玺

来自一颗老白菜的自我修养

我是蓝启仁,没错,就是那个白菜全被猪给拱了的可怜的白菜专业种植户。我一直在崩溃的边缘,鬼知道我特么每天经历了什么!?


魏无羡!你给老夫把手放下!你往哪儿摸呢!?离我辛辛苦苦种出来的蓝汪叽远点儿。你真是气煞人也!哼,简直是老夫带过的最差的一届,我一生中最大的一个败笔,,一个个都断了袖,天要亡我蓝家!😭


还有你,忘机。

好好的魏无羡断了袖,你竟也跟着他,我就问你,魏无羡他哪点好了?且不说他平日里琴棋书画如何,单看其人品,为人处世毫无一丝雅正可言,这偷鸡摸枣的事儿尽让他干去了。每天都在抄家规的边缘疯狂试探。😤因为他腰好?能和你天天?那这些事,哪位世家的女修比不上他?(貌似腰好和深度还真没人比得上老祖)魏无羡若是有点良心,最后自然也不会沦落到要聂二公子一手安排的地步。罢了,你若真心喜欢他,便随你去吧。


前提在于请不要在老夫面前疯狂试探。


曦臣呐,我jio得你真的有必要给老夫解释一下,怎么就喜欢上那个云梦的江澄了,你喜欢那种天天嚷嚷着要打断你的腿还是拿着一根鞭子甩来甩去的啊???江澄的这些,哪个是优点?老夫表示不太懂你们这些年轻人的思维逻辑。🌑


江晚吟,来,你过来,你马上就要成蓝家主母了,按理说,老夫是没有权力管你们的了,但是有一句话,老夫不得不问一句——你们云梦的猪都喜欢拱我种的小白菜吗?(嘴上笑嘻嘻内心mmp)是因为我的白菜们太优秀了吗?(ー`´ー)


好,老夫年纪大了,孩砸一个个都管不住了。


思追,你好歹也算是半个蓝家人,怎么也就学着他俩断袖了呢?是我蓝家的遗传因素里有断袖的潜质还是怎么的?唉,你等温家之人终是留不住。但你怎么就偏偏看上了那金凌?他家除了有钱还有什么?论颜值景仪也不比他差啊,,,,你怎么就想不开要往金家那锅大火炉里跳啊,金家可是出了个金光瑶啊!?虽然现在改邪归正去聂家了( ॑꒳ ॑ )。一切尽在不言中。既然已经和金小公子在一起了,你便且行且惜吧。


金凌,老夫知道你从小被江澄宠溺惯了,看不起我蓝家这几千条家规,但蓝愿若是要在金麟台受了委屈,我蓝家也不是好惹的,我随时欢迎蓝愿回来。尽管他是温苑,而非蓝愿。


蓝景仪!!你特么给老夫跪下!从前云深不知处就数你最不听话,一天到晚都在抄家规的边缘疯狂试探,现在还会玩些了,什么不学,偏偏学人家断袖!?嫌家规不够多是吧?断了就断了吧,偏偏还是个受?家规上给我加上一条,,,云深不知处禁受,你不反攻,就别想着再回云深不知处了。不就比聂怀桑矮了4厘米吗?至于被压?还是被个心机比女人还重的文文弱弱的聂二给压了?金光瑶比聂明玦矮了那么多被压我可以理解为力量不足,你特么就矮4厘米,请你为老夫解释一下这是个什么骚操作?


聂怀桑啊,老夫的最后一颗小白菜也就这么被你拱走了,本以为防得了云梦的几只猪,却偏偏忘了你清河还落了一只,防不胜防啊~偏偏还压了我蓝家的人,呵呵,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听说你还一手安排了魏无羡?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但你为什么不干脆neng死他啊?就为了感谢当年舞弊之谊,还是替你抄了家规?总之那什么,好好对老夫的白菜。( ◢д◣™)


温若寒!从老夫身上起开!我不是断袖!


——————————————————

好了,今天早上起来突然发现手稿忘带了,先更一下番外。我们学校要组织个什么朗诵比赛,我们班和隔壁班撞了,尴尬死了,我们领诵一副柔弱样,她们现在打算让我上(?)可能是因为我太man了??提到那个领诵的(X)就不得不说一下他和我同桌(Z)的事。X每天下课后第一件事就是来找Z,而且好几次都来摸Z的腰了。我问Z,他和X什么关系。Z笑了一下,说他是我前妻。我当时听了快炸成烟花,然后再看了Z一眼,意外地发现他有点失落(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还有一次,我看见X把他圈在怀里出去吃的午饭,后来我问Z,Z特别苏地笑了一下说,我让他把我圈在怀里的啊,我说,傻子,把我抱好,小心不见了。……我当时听了贼无语,总共就下个楼梯,也没多少人,你俩还怕不见了。啧……所以这个梗大概从后我会写。我同桌和那个领诵超甜的啊,请记住这对CP的名字,君宇。


评论(21)

热度(4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